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 伏地魔最后说的话
楼上的回答只是小说中的文字,并非电影中的台词。
在电影中,伏地魔说“哈利波特。。大难不死的男孩儿”与.伏地魔用魔法放大的声音说“交出哈利波特",分别属于两个不同的场景,具体如下:
1.“哈利波特。。大难不死的男孩儿”这句话出现在影片的大约1小时26分,你说的伏地魔最后的话应该是以下这段:
Harry Potter......The Boy Who Lived......come to die.
哈利·波特… 大难不死的男孩儿…前来受死吧
Avada Kedavra
阿瓦达索命!
You can't help...
你帮不了…
……
Harry Potter......is dead!
哈利·波特…死了!
From this day forth......you'll put your faith in me.
从今天起…你们都得追随我
Harry Potter is dead!
哈利·波特死了!
And now it's the time to declare yourself.
现在表明立场吧!
Come forward and join us......or die!
要加入我的走上前…否则就死!
2.而.“交出哈利波特"这句话出现在影片大约37分钟时,是伏地魔用魔法放大的声音说的,以下是这一部分:
Give me Harry Potter.
交出哈利·波特
Do this and none shall be harmed.
交出他,大家就相安无事
Give me Harry Potter,and I shall leave Hogwarts untouched.
交出哈利·波特,我保证霍格沃茨不受损害
Give me Harry Potter,and you will be rewarded.
交出哈利·波特,我会给你们奖赏
You have one hour.
你们有1小时时间